满血复活?A站已恢复访问

2018-02-13 10:56:2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曾经于2月2日在官微发博“我还想再活500年”的知名弹幕网站ACFUN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热议的焦点。而就在大家讨论该网站是否真的寿终正寝之际,2月12日下午5点官微再度发声:目前网站已经正式复活。

  从微博截图上可以看到,官微用“诈尸啦!”的TAG发布了这条微博。表示“小伙伴们,目前官网和app可以正常访问和使用啦!!!另外,转发此微博,我会在三天后抽出5个小伙伴,每个人打100元人民币!我,ac娘,打钱!(大概17点左右发,别忘了加个可爱的表情)”。同时,该微博还配上了一张“一首《再活五百年》送给ACFUN”的表情包,跟此前“我还想再活500年”的微博形成了对应。截至2月13日上午,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9万次,评论接近2万。

  而目前打开ACFUN的主页,也可以看到“庆祝AC娘回归”的大图。并且各版块的视频、文章等都已经全面恢复更新。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能够复活就好,这次我们再也不分手了好不好?”“才打100块钱怎么够?我要加奖品,送死库水泳装!”“我就说ACFUN怎么可能彻底死掉嘛。”关于ACFUN的后续动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