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猫》糖豆俱乐部展现超人气 开启亲子暖冬之旅

2018-02-07 11:05: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白糖绘新春,让孩子们的想象力飞驰,在糖豆俱乐部中,与自家萌娃共同享受愉快恣意的亲子时光。2月4日,《京剧猫》走进了科技司北新桥店,在严寒的的冬天与近百组家庭度过了增长知识又“年味十足”的一天,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据悉,本次活动是以“迎新春,糖撒旺汪年”为主题,吸引了近百组家庭报名参加。

白糖带你迎新春寻找“最智慧小猫民”

  白糖带你迎新春寻找“最智慧小猫民”

  整场活动设置了“智慧小猫民”、“喵眼金睛”、“白糖绘新春”、“喵课堂”四个环节。在第一个“智慧小猫民”环节中,小朋友们分组比赛,看看谁是《京剧猫》“骨灰级”粉丝,“眼宗谁的瞳术最强呢?”、“三庆班另外两只猫叫什么?”……这些问题,得到在场的“小猫民”积极踊跃地回答,正确答案也脱口而出,让人不禁佩服小朋友们对动画片《京剧猫》的了解,小朋友们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对《京剧猫》的喜爱。

  而在“喵眼金睛”的环节中,队员们努力一起找出两张海报中的不同之处,飞快的圈出正确答案,争分夺秒进行下一张海报观察,小朋友们虽然很多都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大家配合默契,迅速地完成了任务,都不愧是“火眼金睛”的小猫民!

星罗弟子闹新春笑声不断全场陷入“绘春联”热潮

  星罗弟子闹新春笑声不断全场陷入“绘春联”热潮

  在“白糖绘新春”和“喵课堂”的环节中,活动现场的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解了春节的来历和民俗知识,让他们知道,春节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节日。除此之外,孩子们与家长一同描绘了“京剧猫春联”,一会儿功夫,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

  “犬蹄朵朵添瑞气,星罗弟子闹新春”、“京喵送福辞旧岁,瑞犬迎新报春来”……这样充满《京剧猫》元素的春联也收获了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场有小朋友开心地说:“我要把自己亲手写好的京剧猫春联贴到家门口!”

  整个活动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从孩子们脸上的欣喜和灿烂的笑容中,看到了他们对于新年的盼望和期待。

  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唐妈妈,她表示:“孩子是《京剧猫》的忠实小粉丝,放假在家的时候就天天要在ipad上看《京剧猫》,此次还特意给京剧猫带来了礼物,是她亲手画的剧中主角之一的小青。带孩子来参加这个活动,也是希望她能和小伙伴一起学习、交流,在这里,她的女儿不仅增长了知识,也收获了很多有相同爱好的好朋友。”

  让孩子们的这个寒假变得更加快乐而有意义,是《京剧猫》糖豆俱乐部最重要的目的,看着现场小朋友们快乐的笑脸,工作人员也得到了巨大的满足:“我们准备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春节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过年和放假,而是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现场活动结束时,《京剧猫》官方宣布春节线上系列活动由此正式启动,之后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如果你还意犹未尽,春节后《京剧猫》将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和你继续进行正义冒险的旅程。想知道关于“糖豆俱乐部”的更多资讯,那就来京剧猫官网上来寻找答案吧,白糖在这里等着你!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