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子真好汉!斯坦·李穿军大衣登长城被网友热赞

2017-12-06 11:33:4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随着国内电影行业的发展,很多国外的电影公司都瞄准了国内的票仓。很多电影上映之前都会带着主创人员一起来中国宣传。宣传的第一站往往都会选择北京,而来到北京之后,很多外国明星都会慕名前往故宫或者长城参观。日前,被称为“漫威之父”的老爷子斯坦·李就来到北京穿上了军大衣,登上了长城。

  在斯坦·李工作室的微博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马上就95岁的斯坦·李老爷子裹着厚厚的军大衣,戴着雷锋帽,非常开心地在长城拍照。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工作室为老爷子提供了很多名胜古迹的选择,但是老爷子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最有难度的爬长城。不过之后工作室发微博表示,老爷子在真的登上长城之后有点后悔,因为风实在是太大了。不少网友都表示老爷子这个扮相实在是太可爱了。“这个天北京风真的超级大了,给老爷裹厚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爷子也太萌了吧。”“没记错的话,老爷子已经九十多了吧。怪不得还能在漫威电影里各种穿越,身体就是好啊。”

  斯坦·李曾经创作过不少漫威的经典角色,包括《神奇四侠》《钢铁侠》《绿巨人》等经典漫画。除此之外,老爷子还非常喜欢在漫威电影中客串。作为客串狂魔,斯坦·李几乎在每一部由漫威漫画改编的电影中出现,《绿巨人》《X战警》《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等等都有斯坦·李的镜头,《蜘蛛侠2》中他还和彼得有几句台词。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