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研CV花江夏树献唱 《执剑之刻》OP曝光

2017-11-13 10:27: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东京喰种》第三季将在2018年播出的消息放出后,所有粉丝都开始盯着日历,算着还有多少天才能再见到金木小天使。在已经播出的动画一二季中,由于花江夏树对于金木研的完美演绎,不仅让金木研成为了大众认知度最高的动画角色之一,也让自己收获了大批粉丝。不知道在动画第三季中,他又会给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最近,花江夏树还受邀演唱了和风RPG手游《执剑之刻》的OP主题曲,用歌声营造出了一个唯美浪漫的和风世界。

《东京喰种》海报《东京喰种》海报

  花江夏树于2011年出道,是日本新生代声优代表之一。在《东京喰种》之前,就已经在《TARI TARI》、《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等动画作品中有过不俗表现,更是凭借《东京喰种》中突破性的表现,让所有人记住了他的名字。除了出演动画之外,花江夏树还为游戏角色配过音,参与演唱过ACG作品的歌曲,对角色的完美塑造、多变的声线以及天然直率的性格,让他成为日本最受喜爱的新生代声优之一。

金木研cv花江夏树金木研cv花江夏树

  一直屡有佳作的花江夏树最近又带来了全新作品,他应邀演唱了拾梦文化和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RPG手游《执剑之刻》主题曲《夜樱绚烂(日文名:花明かり)》。在已经公布的OP视频中,花江夏树的歌声,搭配Rejet社长岩崎大介的歌词和Morrigan的编曲,再加上读老师所绘的唯美角色,瞬间让我们穿越时空,来到游戏中樱花盛开本阵,OP中所描绘的夜樱绚烂场景仿佛近在眼前,交织人、鬼、妖三族思绪的浪漫和风奇谭就将从这里开始。

  不仅如此花江夏树还将担任《执剑之刻》中重要角色——德川光国的CV在游戏中与我们邂逅。不同于软萌的花江夏树,也不同于时而沉稳忧郁、时而固执强势的金木研,德川光国是一个阳光健气、性格豪爽的角色,为这样的角色配音,对于花江夏树来说也是一次自我挑战和突破。

  伴随《执剑之刻》OP视频的公开,除了花江夏树之外,还有包括子安武人、悠木碧、岛崎信长、增田俊树、梅原裕一郎等在内的豪华声优阵容曝光。相信各位熟悉动漫的小伙伴看到了这样声优阵容,都会有一种想要进入《执剑之刻》的世界,亲自体验浪漫和风之旅的感觉。

德川光国CV花江夏树德川光国CV花江夏树
布都御魂CV子安武人布都御魂CV子安武人
深美萌夏CV悠木碧深美萌夏CV悠木碧
鸨羽CV岛崎信长鸨羽CV岛崎信长

  听着花江夏树轻声演唱,看着精致的人设和豪华的声优阵容,《执剑之刻》创造的绮丽世界和众多个性鲜明、让人赏心悦目的角色仿佛就呈现在眼前,让人不禁开始期待,除了游戏,是否还可以在动画或其他形式的作品中,感受《执剑之刻》描绘的浪漫物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