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魔都秋日祭的《全职高手》舞台剧

2017-10-29 10:08: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引言:《全职高手》舞台剧首度亮相魔都秋日祭的新闻刚刚曝光后,便引来众多粉丝咨询舞台剧的购票渠道、演出场地是否可以落地北京、广州、西安等各城市的问题。这一次的亮相是《全职高手》舞台剧在魔都秋日祭的现场首次将舞美效果、服装道具等创作理念的呈现,现场粉丝尖叫声连连,对2018年的演出报以极高期待。

  《全职高手》舞台剧主创团队在10月28-29日两天的魔都秋日祭上,向大家展示了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舞台剧制作进度。这一场专属魔都秋日祭的《全职高手》舞台剧是项目线下活动的第一步,在明年演出开始前,永乐互娱会将《全职高手》舞台剧的每一个组成部分制作得更加完美,更多的与粉丝做意见收集和互动,全面打造“剧展秀”的新型娱乐方式。

  活动现场展示了一把灭绝星辰的扫帚贯穿云海,一副烈焰红拳的拳套威震八方,另外还有其他主角道具的设计图纸,也得到了粉丝的高度认可。主创团队还向粉丝们展示了舞台结构设计、多媒体效果设计及道具设计理念,以还原小说原剧情的设定,让粉丝们身临其境感受游戏场景,对每个角色的道具进行功能和呈现上的塑造。

  现场韩文清的扮演者着装亮相,引来粉丝接二连三的尖叫声。永乐互娱出品的舞台剧皆以粉丝的体验感为最主要的制作方向,活动现场设立了建议收集处,粉丝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主创团队都会给予合理的采纳。

  在现场的粉丝积极热烈的响应到互动当中,主创大大也表明了2018年1月份,还原于小说原情节的时间,《全职高手》的首轮演出也将在魔都上演。这是一场打破传统戏剧、融入二次元文化的互动式情景体验,将以荣耀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为背景,展开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故事,请大家持续关注#全职高手舞台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