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ion与完美世界游戏工作室续约

2017-09-12 12:19:0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美国加州圣何塞、中国上海,2017年9月12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与完美世界国内旗下顶级游戏开发工作室乐逍遥签订续约协议。完美世界将扩展Immersion的触感反馈技术的应用,在《火炬之光》手游版本炙热的动态角色扮演中展现。

  在对抗力量和革命化的游戏设置上有了突破性的转变,升级版的《火炬之光》进一步强调了力量的极限,在激烈的“王座战争”中打造个性化的角色战术。为了创建出这种升级的交互感,Immersion为游戏不同的场景精心量身定制出47种触感效果,让玩家能够充分体会到不同角色所带出的个性化震感效果,这大大提升了游戏的体验感受,冒险家运用各自技能策略及多样化的战斗方式完成战役,从而获取至高无上的荣誉称号。

  “我们非常荣幸地看到,完美世界的《火炬之光》继续结合Immersion的触感效果,带给广大玩家逼真的沉浸式交互体验。”Immersion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硕说,“我们和完美世界游戏的合作十分愉快,并期待利用更多高品质的触感效果创造顶级的娱乐新体验。”

  关于Immersion      

  Immersion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MR)作为全球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先驱,其出色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够创建沉浸式和高度真实的使用体验,增强数字世界的用户交互体验。凭借2500多项已获批准或待批的专利,Immersion的触觉反馈解决方案已被30亿台数字硬件设备所采用,并为世界级公司的手机、平板电脑、汽车、游戏控制台、医疗和消费电子等产品提供的触觉反馈技术。Immersion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并且在全球设有多处分支机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