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动漫打造自我品牌IP 推进动漫产业融合发展

2017-09-11 16:35:1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传统的动漫产业,一直面临着资金投入、市场影响力等发展瓶颈。借助动漫艺术周这一平台,常州动漫产业正在通过打造品牌IP,寻求产业新突破。

  常州恐龙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制作完成的首部4D动画电影《翼龙骑士》,讲述了一位清洁工与恐龙一起战胜怪兽,成长为保护恐龙世界和平的英雄故事。

  这部4D电影,引入了震动、吹风、喷水、气味等效果,增强观众的虚拟现实感受。它将于“十一”前,在中华恐龙园4D影院上映。

  从动画片《恐龙宝贝》、《小龙甜品工房》再到《翼龙骑士》,常州恐龙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做强动漫IP为路径,深化动漫与主题公园、旅游、创意设计等服务业的融合发展。

  借助动漫艺术周平台,历时65天的恐龙主题狂欢节,也于9月3号圆满收官,来自北京、湖南、天津的游客人数实现了翻番。

  作为常州市动漫产业的龙头企业:江苏卡龙动画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注重深挖中国传统文化内容IP,今年制作完成了26集原创动画连续剧《东方七色花》,讲述了两个孩子为了拯救未来世界穿越到古代,经历了元宵、清明、春节等七个传统节日,收获传统文化核心能量的故事。

  近年来,卡龙动画实现了业务与品牌授权的新突破,先后与天合光能、中石化、常州血站等建立了动漫品牌合作关系。并先后与税务、环保、司法等部门开启跨界合作,有10多部作品,在全国法制动漫大赛、税收动漫大赛、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大赛中斩获大奖。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