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动画创新发展推进会常州举办

2017-09-08 12:03: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9月7日,2017动画创新发展推进会在常州举行,这是第14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重要活动之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出席并致辞。

  江苏优漫卡通、爱奇艺、恐龙园股份、卡龙、麦拉风等知名动漫播出平台、券商、动漫授权企业,以及全省动漫园区代表、企业代表、行业知名专家等120多人齐聚一堂,就推进江苏动画企业与新媒体渠道、资本市场、品牌授权等对接融合进行专题研讨,谋求动漫创意发展新动力。

  推进会上,江苏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园区)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由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南京软件园、无锡国家动画产业基地、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常州创意产业基地、昆山软件园动漫产业园、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动漫产业园等6家国家级动画基地(园区)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增进全省各动画产业园区之间的交流对接,为省内影视动画企业间加强合作、开拓市场、提升业务水平与创新能力等搭建产业平台,努力创建江苏动画产业知名品牌,进一步推动全省影视动画产业创新发展。

  会上发布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数字博览会项目。该项目利用互联网H5架构、VR、AR、720°全景交互、大数据等技术,将艺术周从线下展示丰富为线上线下相结合展览推介模式,打造服务江苏乃至全国动漫创意产业展览展示、项目发布、资本对接平台。

  此外,《虫屋森林系列动漫品牌》《粉墨宝贝》《东方七色花》《麦拉风品牌养成记》《喵星人动漫IP介绍》《少年张謇》等7个重点影视动漫项目还与参会的播出平台、券商等进行推介、对接。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