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征稿

2017-08-15 12:09:0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览”将于今年12月在广东博物馆展出,共将展出260件入选作品,现在作品征稿已经启动。

  该展是全国动漫美术的首个独立展览,在中国美协官网发布的本次展览“征稿通知”中,中国美协第一次归纳了动漫美术所包含的各个作品门类,不仅包括漫画、动画、绘本、独幅,也包括了动漫雕塑、动漫装置等。而动画作品不仅仅有视频,还包含相应手稿,甚至包括二维动画中最为经典的、与我们渐行渐远的“赛璐璐片”。中国美协动漫艺委会副主任金城说,这次中国美协举办展览,首次梳理出动漫美术作品体系应该涵盖的各个门类,令中国动漫创作有了“国标”,这不仅有利于动漫艺术创作,同时也有利于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本次展览的征稿活动到10月15日止,了解详情可登录中国美术家协会网站查询。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