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将与中国动漫集团合建动漫学院

2017-08-14 15:08:1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哈尔滨市政府与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通过设立VR培训班、建立动漫学院、承办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等项目,推动冰城动漫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哈尔滨市动漫产业虽然起步较早,但由于气候、经济等客观因素以及南北科技文化业态的背景差异等影响,一直缺乏全国性展示平台和国际合作的媒介。哈尔滨市政府此次与中国动漫集团合作,将在VR科研平台、技术学院、文化创意、企业孵化平台等方面提升我市动漫产业发展水平。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将利用所属基金公司和投资公司的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扶持科技发展创意良好的文化创意企业和项目。通过相关资源的注入和项目落地,打造哈尔滨市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创业产业聚集地,培养相关科技人才,为哈尔滨市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提供助力。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