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动漫惊艳亮相中国首届“网络文学+”大会

2017-08-11 20:19:2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年8月11日,中国首届“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新浪动漫携多部精品漫画惊艳亮相。精美的展台,好看的漫画,有趣的活动,使得前来新浪动漫展区的观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雕琢精品 新浪动漫持续发力打造优质国漫

  本次参展,新浪动漫为读者们带来了旗下品牌微漫画出品的四部精品国漫:《滚蛋吧!肿瘤君》、《足球阿达西》、《铁鸥》和《白鹤三绝》。它们都是具有较强品牌效应与较高品牌价值的原创国产动漫IP,各自有着固定的读者群体,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微漫画作为新浪动漫旗下品牌,在依托宣发领域资源优势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精品漫画内容的生产和商业化开发工作,目前已构建起以二次元为起点的泛娱乐共生体系,并拥有微漫影业、微漫游戏、微漫制造三大子品牌,业务覆盖动漫全产业链。近两年,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开始基于PGC(Professionally-generated Content)式的精品漫画生产模式,扶持并培养多家动漫工作室,正向精品化、职业化、商业化生产体系不断晋级。

  强调互动 匠心打造情景式趣味图书馆展台

  新浪动漫本次的展区搭建不同以往,而是主打情景式展区。在参展IP相关作品的基础上,首次引入了“随心阅读”的趣味概念,打造出一座趣味图书馆,强调观众与动漫IP之间的互动性。展区门口就是一个呈现翻开状的巨型《滚蛋吧!肿瘤君》封面,观众可以和作者熊顿一起留下自己的足迹。

  展区入口的设计就如同图书馆的“借阅处”,走进展台区域后,仿若立刻置身于一座拥有无数经典藏书的图书馆,充满浓厚的文学气息。在诙谐幽默的卡通背景环绕之下,又不失趣味性与活力。

  在墙壁一侧,新浪动漫别具匠心地布置了一处温馨的阅读角落,身处在精致的陈设布景之中,充分调动起了观众们的阅读兴趣,完美营造出了一种适宜阅读的独特氛围。

  在墙壁的另一侧,新浪动漫还特别创建了一处真实的洗手间,生动形象地还原了真实生活中卡通阅读的场景,能够充分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与展区入口“借阅处”相对的,展区出口则是再现了图书馆“还书处”的设计,在结束观览后,观众可以心满意足地从“还书处”走出这座文学的殿堂。

  不仅如此,新浪动漫还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送给到场的观众。观众在借阅处拿到借阅卡并在展区内集齐四枚印章之后,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参与抽奖的幸运小伙伴有机会获得耳机、《滚蛋吧!肿瘤君》珍藏图书、《滚蛋吧!肿瘤君》面巾纸、《铁鸥》鼠标垫、卡通玩偶、微漫画手账本等精美礼品。

  不忘初心 新浪动漫助推国漫强势崛起

  新浪动漫作为新浪网旗下动漫运营主体,是一家集互联网运营推广、漫画版权运营与发行、二次元电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动漫企业,旗下拥有微博动漫、微漫画两大独立品牌。新浪动漫长期致力于构建以精品漫画IP为核心的全新泛娱乐生态圈,目前以中国总部为核心,在美国、日本、韩国、欧洲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协同开展动漫IP传播交易、平台运营推广、影游衍商业化开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多领域共生项目。作为国内动漫产业领头企业,新浪动漫将与国漫IP一起携手并进,共同促进文化与经济的一体化进程,助推国产动漫强势崛起。

  新浪动漫本次参展,一方面是向广大同行和漫迷朋友展示品牌内容制胜的发展理念,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借助“网络文学+”大会这个平台响亮的名气,与中国动漫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零距离接触,多角度、全方位的发展国漫IP,从而促成各方在文化传播与创意变现的双赢局面,一同构筑国产动漫的美好明天。

  关于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2017年8月11日至13日, 中国首届“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大会以引导网络文学正向发展、构建网络文学发展生态圈为目标,将打造中国网络文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构建起“网络文学+融合发展”、“网络文学+展览展示”、“网络文学+IP交易”、“网络文学+投融资”、“网络文学+作者读者互动”、“网络文学+海外拓展”等各具特色的项目集群。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