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原创漫画大型主题乐园明年开园

2017-08-09 10:20: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原标题:千岛湖原创漫画大型主题乐园明年开园

  虚拟世界将变成“现实”。8月7日,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举行开工仪式,标志国内首个以原创漫画为主题的大型乐园正式开建,并预计于明年年底竣工开园。

  位于淳安青溪新城珍珠半岛,投资近8亿元,占地122.5亩,建筑面积5.7万多平方米的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以香港玉郎公司原创的动漫人物、情景及故事内容为主题基础,将虚拟平面的动漫世界,放大成为立体生动和充满创意的实景创意园。

  玉郎公司创始人黄玉郎是香港漫画界的殿堂级大师,被誉为香港漫画之父,开创了《龙虎门》、《天子传奇》、《神兵玄奇》等多个脍炙人口的漫画系列。

  此次以黄玉郎为中心的创作团队,将在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内,利用AR及VR技术,把动漫和电影的虚拟平面世界,设计成独一无二兼具开创性和震撼性的创意体验项目,除了机动游戏、AR和VR互动体验馆、动感影院、生日宫殿、歌剧院、国际动漫大殿堂、巨星馆等设施,透过机械互动、视像体验、教育展览、娱乐享受等模式,以及引进各地动漫巨著,献给观光客一个与众不同的动漫创意与星光电影互融互显、新奇惊喜的欢乐旅程。

  (来源:人民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