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石家庄动博会:国产动漫强势崛起

2017-08-08 10:03: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本届动博会上,国产动漫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进动博会主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国产动漫展映,让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动画片轮番播放,吸引了漫迷们驻足观看。IP展中,《不良人》、《大鱼海棠》等国产动漫IP的展示不输日漫与美漫。人气最高的还是腾讯展区的《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两个重量级IP展,故事中精美的场景再现,很多漫迷争相在《狐妖小红娘》的桃树下合影留念。腾讯展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是第一次来石家庄参展,带来的这两个IP展也是国内最火的一线IP,平时只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展出,这次进入石家庄,没想到如此受欢迎,观众区到处都能看到狐妖小红娘的COSER,由此也可以看出国产动漫的发展势头强劲。

  精英集团展区的“中国娃娃”叶罗丽同样粉丝无数,一边是现场放映动画片,一边是叶罗丽的模型、服饰现场展卖, 很受欢迎。展区人员介绍,数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叶罗丽视频网站点击破40亿,在中国的在线电子商务销售已经超过芭比娃娃,从娃娃销售和动画播出两方面,叶罗丽都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动漫少女”品牌。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