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公开及闭门论坛成功举办

2017-07-26 15:54: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年7月21日,阿森特(北京)艺术设计中心在行业伙伴艺恩的协助下成功举办了动画电影公开及闭门论坛。

  今年的“创新改变世界”论坛以“游戏改变者(Game Changer)”为主题,从交通工具设计、动画电影、VR/娱乐、成功的视野这四个角度分别发力,邀请到各个领域具有代表性和创新力的优秀设计师兼教育从业者,结合自身经历向来宾阐述,在具体的行业和工作中,如何发挥创新力,创造设计的社会价值。

  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校长Dr. Lorne M. Buchman在开场致辞中,向当天到场的来宾介绍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时概述了学院历史,以及学院授权阿森特来到中国的初衷,他们希望将美式设计教育中的精华带到中国,与中国动画电影一起成长。

好莱坞动画制作人David James,出席并主持此次论坛。好莱坞动画制作人David James,出席并主持此次论坛。

  好莱坞著名导演Eric Darnell与观众分享了他眼里的幽默,并提出作为导演,最重要的是要做到“ 向后退一步,从远一点的距离观看你的作品,并给大家一定的空间”。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Alex分享了她对动画片制作的经验 :“说起来,如何让观众笑? 其实很多时候是非常简单的。我们有很多办法制作笑话,比如符合逻辑,就是说不管我们做什么,符合逻辑不符合逻辑的界线很重要,为了使观众笑,动画片所设计的情节是否要符合世界的规律是需要考量的。”

  “动画片能成功,是因为能让观众发现和自己一样的本性。”

  “你创造的角色需要什么?我们需要阻拦这个角色得到他要得到的。”

座谈环节中,制片和导演均认为舍与得是电影中最重要的因素。座谈环节中,制片和导演均认为舍与得是电影中最重要的因素。

  下午的闭门论坛中,Eric Darnell, Alex Schwartz, David James 各自分享了他们在导演, 制片,制作上的经验。

  动画电影,从词汇本身,就代表了创新、创造,是一个令所有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感到兴奋的行业。

  当今的中国飞速发展,设计也在众多学科和领域中展现着非凡的实力与潜力。中国,正在酝酿一场剧变,而我们,何其有幸身处其中。谁都无法预料,每一个身在这个环境中的个体,哪一次的言语或行为,会引发何种蝴蝶效应。正如主持人所说:“很荣幸,我们在这里!”

  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作为国际先锋设计教育机构,他们的经验、教育与设计理念,对于中国当今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未来,ArtCenter&阿森特(北京)艺术设计中心将带来更多交流活动,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