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开幕

2017-07-17 09:32:1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原标题:第十一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开幕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 张璐)第十一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开幕式暨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与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于15日开幕,本届动漫周活动以“拥抱动漫,放飞梦想”为主题,重点举办动漫艺术、动漫竞赛、动漫经贸、动漫论坛和动漫旅游等5大板块21项活动。

  本届动漫周期间将举办第八届冰娃杯(小白杨奖)百万青少年秀动漫大赛、哈尔滨市中小学动漫舞台剧大赛、第三届哈尔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动漫好声音”声乐大赛、中俄学生夏令营、第六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与新媒体创意大赛、全国动漫教育高端讲堂、第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动漫博览会、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COSPLAY(动漫真人秀)邀请赛、哈尔滨大学生动漫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动漫创意作品展、动漫经济与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成果推介会、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优秀影片》展播、黑龙江地方动漫企业展等活动。在传承往届精品活动的基础上,本届动漫周本着创新原则,结合青少年动漫周特点,深入挖掘全市中小学校具有代表性的动漫活动,新增了中外青少年联谊活动、动漫戏曲进校园、动漫啦啦操进校园等3项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活动,旨在面向全体青少年,引领动漫新风尚,打造人才培育的教育周、文化传播的宣传周、产业项目发展的促进周、企业互利共赢的签约周、四方宾朋纷至沓来的旅游周和市民广泛参与的欢乐周。

  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自2007年开始举办,历时十一年的不断创新发展,动漫周引领青少年走进动漫世界、体验动漫乐趣、展示艺术才华,形成了“专业性、创新性、引领性和参与性”等特点。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与国家有关部委联合主办,以青少年为参与主体的国家级活动品牌,现已发展成为东北地区创办最早、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动漫盛会。

  (来源:人民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