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8月4日开幕

2017-07-14 15:00: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动博会”)新闻发布会13日发布消息,本届动博会将于今年8月4日至8月8日在石家庄召开,主题为“进击,泛娱乐”。

  本届动博会将围绕“共创文明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引入国家IP助力本土企业发展”等目标定位,走质量型、内涵式的办展路径,并以“政府支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打造平台、以展兴业”为办展方针,以市场需求为主导,以“进击,泛娱乐”为主题,举办开幕启动秀、核心展区、展览版块、交易版块、原创IP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主题论坛、系列赛事及颁奖活动、演艺版块、新媒体版块、分会场等十大活动。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动博会将吸引七大世界级主题IP联展首次登陆石家庄,如美漫代表《星球大战》、动画电影代表《蓝精灵》,游戏代表《魔兽世界》、日漫代表《超级玛丽》等。同时有《冰雪奇缘》实景特展,展现世界级动漫IP的精良制作与衍生品的前沿性创新。

  同时,本届动博会首次引入“跨界集市”的方式,设立各种动漫主题的时尚周边展、二次元商品集市、漫迷原创小商品集市、跨界创意产品和手工艺品公益展位,同时提升创意市集的品质和原创性,引进手作、木工、陶艺、扎染、迷你景观等文创手工市集,打造一个动漫原创衍生产品集散交易的“乐淘天地”。

  动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河北省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包括DNF《地下城与勇士》城市团队赛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海选赛等国际级专业赛事等。同时《王者荣耀》《CSGO》《守望先锋》《阴阳师》等漫迷喜闻乐见的水友娱乐赛事将同时开赛。

  据悉,本届动博会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等单位共同主办,石家庄动漫协会、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动画产业网、精英集团协办。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