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将合拍动画片《哪吒与变形金刚》

2017-07-14 14:59: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央视网近日发布消息称,中美即将合拍动画《哪吒与变形金刚》,该项目已经入实质阶段。

  据悉,美国孩之宝公司全球CEO史蒂芬·戴维斯等一行10人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就合拍动画项目《哪吒与变形金刚》进行洽谈,并就制作规格、播出时间、知识产权归属、法律事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还表示,期待建立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度挖掘经典动画IP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激发既有动画IP的品牌活力。

  《哪吒与变形金刚》项目是中美动画合作领域的里程碑项目。此前,央视动画就发行、授权及衍生品开发等事项与美方进行多轮沟通,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合作与落地。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