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齐开,四天狂欢!七月萤火虫漫展预售票火热开售!

2017-06-26 09:32:5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7月15日-18日,第16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即将强势登陆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4/5/6号馆!三馆齐开,持续四天精彩不断!近百人气实力展商加盟,国内外二次元超红星齐聚,秋叶原祭、模魂祭、萤火祭、TW同人区、Lolita·洋装区等萤火虫特色区域火热筹备中!!!

  更大的空间!更多的精彩内容!本届漫展持续举办4天,预售票为55元,现场票为60元。漫展门票限定背面为【腾讯动漫】各大IP作品款以及【食之契约】款,购买预售票可随机获得不同款式,小伙伴们快收藏起来吧!

  除此之外,为避免现场排队给小伙伴们带来不佳的逛展体验,虫娘将于漫展前两天(7月

  另外,为了更方便大众购买门票,不仅是美团、喵特、布卡、官方淘宝等电子票购票渠道,高校票点&实体店票点等实体票购票渠道,虫娘还将特别开启服务号买票新模式!萤火虫官方服务号【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购票渠道即将上线,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本届萤火虫漫展全明星嘉宾强势来袭!亚洲人气声优山口胜平!国内知名CV-三个糙汉一个软妹!颠茄、小F、希小白等人气coser!漫画家!唱见!舞见!更多人气嘉宾还将持续加入!全明星阵容将不断更新!敬请期待!

  磨铁图书、少年绘、漫漫漫画、天闻角川、腾讯动漫等签售专场,聚集数十名国内人气漫画家、作家,快来抱走他们的签名书吧!每场签售会均有不同的参与要求,请仔细阅读对应签售会须知,提前前往现场排队签售哦~

  近百实力展商确认参展!腾讯动漫国漫巡礼,超人气作品作者签名来袭!暴雪游戏总动员: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星际争霸II粉丝福利“暴”炸来袭!网易阴阳师夏日祭惊喜来袭,穿浴衣逛漫展即可拿福利!盛大游戏冒险岛十三周年庆搞事情,首届冒险岛cosplay大赛等你来战!虚拟歌姬“琥珀·虚颜”生日party,特邀人气唱见舞见助阵!还有更多豪华人气展商持续加盟中!!!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