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咚漫之星漫画大赛开启

2017-05-26 09:44:4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一名漫画作者,想知道被全世界粉丝催更的感觉?看这里,你的机会来了!作为立志于成为引领网络漫画潮流的先锋动漫平台,“咚漫”希望帮助更多怀揣梦想的作者成为专业漫画家,此次特举办“少女的幻想,咚漫之星漫画大赛”,只要参与,并以“少女的幻想”为主题进行漫画创作并投稿,就有机会赢取高额奖金,获奖作品还有机会与咚漫一起走出国门,享受国际殊荣。这样一个成为世界大触,拒绝小透明的机会,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投稿时间:  

  2017年5月19日—8月31日

  投稿规则:

  参赛者需围绕本次大赛题目“少女的幻想“进行创作,风格不限

  本次比赛征稿范围为彩色条漫形式,分为以下3个类型——

  (1)故事剧情,短篇漫画

  长篇剧情类作品:[看脸时代][大贵族]

  小短篇构成作品:[心灵的声音][奇奇怪怪]

  正文内容100格以上

  (2)短篇漫画,四格,绘本

  以四个画面分格来完成一个小故事或一个创意点子(或者绘本形式)

  正文内容四格为1话,12格以上

  (3)两格反转漫画

  两格内容剧情大反转

  正文内容两格为1话,2格以上

  (形式:参赛作品需提交3话完成稿及相应故事脚本,人物设定)

  (尺寸规则:JPG格式,上传的每一张图不能超过2M和800×1200Pi×el以下)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tougao@dongmancorp.cn

  提交事项——

  1、作品信息故事介绍,人物介绍,作品介绍

  2、作品封面图尺寸240x254

  3、(每)话数缩略图尺寸160x151

  4、(每)话数标题

  5、(每)话数作家的话

  邮件内容——

  1、作品名称

  2、作品类型故事型/片型/两格反转

  3、作品分类

  4、作品简介

  5、作家信息作家实名,作家笔名,联系号码,电子邮箱,QQ(WECHAT)

  (投稿之前请仔细查看[投稿规则])

  注意事项:

  1、参赛者需围绕本次大赛题目“少女们的幻想“进行创作,提交3话完成稿,故事脚本及人物设定

  2、本次比赛故事型漫画,短片集型漫画,四格漫画,两格反转漫画均可进行投稿,评奖将会按照以上四种类型进行评选

  3、所有类型需以彩色条漫形式呈现

  4、参赛作品内容围绕主题并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5、参赛作品不得盗用,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不得过度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6、参赛作品内容及使用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专利,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

  7、参赛作品将会用于app,新闻,新媒体等推广宣传中

  8、参赛作品不得不得转让或授权给第三方,不得同时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比赛

  9、参赛作品如有破坏原创性等违规行为,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所产生的相关问题由参赛者负责,与主办方无关

  10、参赛作品如有破坏原创性等违规行为,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没收所有奖金。所产生的相关问题由参赛者负责,与主办方无关

  详情可前往活动地址:http://dongman.webtoons.com/zh-hans/dongman-contest 了解。

  此外,在5.22-6.5号期间参加由知名漫画家强强联手,奏响的“少女的幻想之浪漫序曲”活动,给喜爱的作品点赞就可以参与抽奖哦!动动手指头,苹果电脑抱回家,还等什么,赶紧下载咚漫App参与活动吧。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