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宝级品牌嗡嗡蜂BuzzyBee进驻中国

2017-05-25 10:05: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年5月22日,由深圳市小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BuzzyBee(嗡嗡蜂)正式进入中国启动仪式暨动画片上线仪式发布会在京召开。

  据悉,今年7月15日,由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和毛毛虫配音的中英文双版动画片,将在CCTV少儿栏目、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乐视视频、PPTV等全面上线。

  新西兰国宝级儿童品牌嗡嗡蜂已具有80年历史,1983年查尔斯王子及戴安娜王妃带着当时只有10个月大的威廉王子到访新西兰,其一家三口玩嗡嗡蜂的经典照片在英国皇室及新西兰广为流传,历史性的巧合是30年后,威廉王子带10个月大的乔治再访新西兰时,乔治依然被赠予嗡嗡蜂玩具。故新西兰称嗡嗡蜂为皇室的玩具。在新西兰上到皇室,下至百姓,拥有嗡嗡蜂似乎成为了童年的象征。

  据了解,小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迪与江苏省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俞朝晖先生签署合约,已经在南京八卦洲兴建占地一万多平方米的嗡嗡蜂主题乐园,该乐园模拟《嗡嗡蜂巴帝》里坡坡村实景兴建,由深圳小白娱乐与杭州迷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设计施工完成。将于今年10月对外开放。同时,小白娱乐与深圳小金桔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第一家嗡嗡蜂幼儿园。

  (来源:人民网)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