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美漫画高峰论坛”在吉林动画学院开幕

2017-05-19 14:34: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5月15日,“2017中美漫画高峰论坛”在吉林动画学院开幕。本次活动从15日开始到19日结束。5天时间里,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及我国的多位漫画大师进行演讲讨论,共话中美漫画产业发展。

  本此活动由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美国漫画家协会、吉林动画学院主办。开幕式上,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美国漫画家协会基金会主席史蒂芬·麦凯里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美国漫画家协会作为推动美国漫画产业发展的最大联合体,拥有世界知名漫画家500余名,是国际漫画产业的领头羊。他们和吉林动画学院共同举办中美漫画高峰论坛,将极大地推动美中漫画产业的共同发展。

  论坛期间,中美漫画教育和产业的专家将就漫画创作、IP授权、IP转化、版权交易等内容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吉林动画学院与美国漫画家协会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整合国际漫画产业高端人才资源,拓展全球化经营渠道,提升国内漫画产业市场竞争优势等方面携手合作;同时,中国专业动漫综合门户网站漫域网,也将发布漫域IP运营平台,为漫画创作者和市场提供双向服务。中美动漫领域的精诚合作,将推动中美漫画的双向市场转化,全面提升两国产业活力。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