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中轴线手绘漫画墙亮相广州北京路

2017-04-24 09:50: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原标题:传统中轴线手绘漫画墙亮相北京路) 

  4月22日-23日,由越秀区宣传部指导,越秀区团委和北京路核心区管委会主办,广州市越秀区青年广府文化促进会承办的“广府潮墟”系列活动-春季专场在北京路举行,其中,传统中轴线手绘漫画墙也惊艳亮相。

  在活动现场,一面广州中轴线手绘漫画墙前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合影。据了解,该漫画展示了广州传统中轴线上的景点,北起越秀山镇海楼,经过中山纪念堂、广州市政府、人民公园、起义路,南至海珠广场,是广州城真正的黄金文化线。除此之外,本次活动在现场提供APP下载的二维码,供市民游客在手机客户端中收听、观看,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听广府故事。

  记者发现,此次“广府潮墟”中部分摊位,开展了不同主题和市民分享手工体验的活动,除了宣传环保节约理念外,还现场教授市民如何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创意手工艺品,如中华花艺、花茶、手工皂、3D打印广府建筑模型等。

  (来源:人民网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