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打造京津冀文化体验名城

2017-02-21 11:14: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本报讯 (驻河北记者李秋云)2月15日,河北省廊坊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强调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打造“京津冀文化体验名城”的城市名片。

  今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廊坊市组织了100余场大型文化活动,内容包括京津冀文化工作者下基层、廊坊民俗文化展示等,丰富了广大百姓的节日生活。2017年,围绕打造“京津冀文化体验名城”的目标,廊坊将深入实施“112233”工程,即推进一批公共文化设施和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开展一系列品牌文化活动,争创两个国家级示范城市(国家版权示范城市、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办好两项省级重点活动(京津冀非遗大展和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办好三个国家级展会活动(2017年中国图书馆年会、第27届全国图书博览交易会、全国合唱指挥声乐培训班),着力推进文化娱乐、出版印刷和广播影视的有序发展。

  [来源:中国文化报]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