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拟打造金庸武侠动漫IP

2016-09-28 11:13:0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9月23日,凤凰娱乐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打造金庸武侠动漫IP战略。凤凰娱乐当日宣布,其获得了金庸全部15部武侠小说的独家动漫改编权,以及漫画衍生品的改编权。

  凤凰娱乐CEO张佳运称,凤凰娱乐将用全新方式演绎金庸的武侠世界。凤凰娱乐在发布会上称,其已邀请国际知名动漫制作团队来打造金庸武侠动漫。

  凤凰娱乐在发布会上透露,公司已经邀请到天野喜孝和日本COMMONZ株式会社,为金庸武侠动漫提供支持。

  凤凰娱乐称,在获得金庸武侠动漫IP同时,会高度重视对其知识产权的保护。

  此外,凤凰娱乐还在发布会上宣布,即将在2016年底前正式发布首款手游《永恒归来》。

  凤凰娱乐成立于今年2月,承担着凤凰集团从传统文化产业向互联网娱乐生态圈进行探索与转变的职责。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