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誓》将举办联动咖啡厅活动

2018-09-12 17:06: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朝花夕誓》是动画公司P.A.WORKS制作的日本长篇动画电影,以往负责编剧的冈田麿里将在该作中第一次担任监督一职,已经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了。最近《朝花夕誓》官方宣布将与Princess Cafe合作,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朝花夕誓》将于10月6日至10月21日期间与Princess Cafe池袋馆举办联合活动。在活动期间官方将推出以玛奇亚(CV:石见舞菜香)、艾 瑞尔(CV:入野自由)、蕾莉亚(CV:茅野爱衣)、克里姆(CV:梶裕贵)、伊佐尔(CV:杉田智和)等人气角色为主题的徽章、亚克力挂牌等周边商品。另外,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多款联动料理和饮品,下单消费的粉丝们还有机会获得赠品。对《朝花夕誓》的新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伊欧夫人在15岁左右外表就停止成长,拥有数百年寿命的他们被称为“离别的一族”。没有双亲的伊欧夫少女玛奇亚过着被伙伴包围的平稳日子,却总感觉“孤身一人”。为追求伊欧夫的长寿之血,梅萨蒂军乘坐着名为雷纳特的古代兽发动了进攻。在绝望与混乱之中,伊欧夫的第一美女蕾莉亚被梅萨蒂带走,而玛奇亚暗恋的少年克里姆也失踪了。玛奇亚虽然总算逃脱了,却失去了伙伴和归去之地……玛奇亚怀着空虚的心灵在黑暗的森林中徘徊。如同被召唤一般,她在那里遇到了刚刚失去双亲的“孤身一人”的婴儿艾 瑞尔。艾 瑞尔逐渐成长为少年,而玛奇亚却保持着少女样貌。在变化的时代当中,两人的牵绊逐渐变化着色调……

  (作者:桃瘾)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