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前野智昭COS《工作细胞》白细胞

2018-09-03 10:04: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工作细胞》自从播放以来一直很火,日本家长和癌症专家盛赞内容正确,人民日报也以“细胞世界与免疫疗法”为标题报道了这部动画。近日动画官方推特公开了声优前野智昭COS白细胞的照片,引发中日动漫迷疯狂围观。

  前野智昭曾为《图书馆战争》堂上笃、《小鸠》藤本清和、《白色相簿》藤井冬弥、《世界第一初恋》雪名皇、《飙速宅男》福富寿一、《少年女仆》篠崎桂一郎、《SUPER LOVERS》海棠晴、《月歌。》弥生春以及《忧郁的物怪庵》安倍晴斋等角色配音。他在《工作细胞》中演绎的白细胞负责驱除入侵人体的细菌和病毒,从帽子到衣服裤子都是一身白,因此浴血奋战时浑身都是鲜血。白细胞虽然比较面瘫,但跟红细胞在齐心合力抓细菌的过程中,心里似乎在谈恋爱了。前野智昭这次COS白细胞,是为SHIBUYA TSUTAYA举行的《工作细胞》Blu-ray/DVD第一卷发售做宣传。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确定是白细胞本人COS了。”“这是真的白细胞!”“我爱死白细胞了。”“COSPLAY完成度真高,而且是由声优本人来玩,我兴奋得快要死了。”“又可爱又帅气。”“我想要这个男人。”“帅的不要不要的,我女儿都喜欢他,说(我要好好吃饭,不挑食了)。”“白细胞本球。”“右眼不要的话就捐给需要的人!”“不够白。”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