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画家筱原千绘大规模原画展将于11月举行

2018-09-03 09:43: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为纪念小学馆旗下少女漫画杂志《少女Comic》创刊50周年,前天(9月1日)官方宣布将举办日本知名少女漫画家筱原千绘的大规模原画展,并公布了详情。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此次纪念杂志《少女Comic》创刊50周年推出的少女漫画家筱原千绘的原画展名为“少女Comic 50周年纪念企划 筱原千绘原画展”,预定于2018年11月2日至11日在东京西武池袋本店的别馆2楼西武展厅举行,此次原画展中将展出筱原千绘绘制的《魔影紫光》《海暗月影》《苍之封印》《天是红河岸》等知名漫画作品的原稿、彩色插画原画,数量约200幅。另外还将展出过去筱原千绘作品的相关周边及其私人物品,另外还会设置摄影角、贩售周边商品,粉丝不容错过。

(筱原千绘《天是红河岸》插画)(筱原千绘《天是红河岸》插画)
(筱原千绘《魔影紫光》插画)(筱原千绘《魔影紫光》插画)
(筱原千绘《海暗月影》插画)(筱原千绘《海暗月影》插画)
(筱原千绘《苍之封印》插画)(筱原千绘《苍之封印》插画)

  少女漫画家筱原千绘是日本知名出版社小学馆旗下杂志《少女comic》的王牌作者之一。1981年发表首部漫画作品《红色传说》,并作为漫画家正式出道。1987年凭借《魔影紫光》获得了1987年的第32届小学馆漫画奖,2001年凭借《天是红河岸》获得第46届小学馆漫画奖。筱原千绘的画风简洁、精炼,细致而唯美,很少描绘多余的背景装饰,故事悬疑科幻类居多。

  (作者:茶茶)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