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快乐夏季情人节被日本纪念日协会认证

2018-08-15 10:38: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网球王子》是一部风靡亚洲的网球动漫,每年2月,作品中的角色们会被赠与大量的情人节巧克力,在情人节过去半年后的8月14日,受到巧克力的角色们会返还巧克力。这是原作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设定。昨天(8月14日),据日媒报道,8月14日正式被日本纪念日协会认证为“快乐夏季情人节”( ハッピーサマ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在8月12日举行的活动“新网球王子2018 情人节巧克力获得排名-快乐夏季情人节-in 仙台”(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2018 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獲得ランキング-ハッピーサマーバレンタイン- in 仙台)中,许斐刚被日本纪念日协会认证授予了纪念日登录证书。许斐刚表示,8月14日作为“夏季情人节”是从去年开始展开的企划,做梦都想不到竟然会被正式认证为“快乐夏季情人节”的纪念日。这一天不论男女都能借着夏之力告白,并成功。各位也请传达你们的“喜欢”哦。

  《网球王子》是许斐刚创作的网球漫画系列,同作品曾被改编成动画、舞台剧、电影及电视游戏以及中国大陆真人电视剧。其漫画在《Jump Square》公布新一辑“新网球王子”会于2009年4月号开始连载,之前完结的只是“网球王子系列”的序章。新学期开始,青春学园实力强劲的网球部的来了一个初一新生——越前龙马。虽然帮助网球部其他新生出头不被高年级欺负,不过他的态度真是跩的可以,于是很快就和前辈用比赛决胜负。出人意料的是他的实力也确实高的惊人,引起了网球部指导老师和社长手冢的注意,并破例将他选入正式队员队伍,开始了通往全国大赛的征途……

  (作者:Sigma)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