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智一最迷人的角色 比金闪闪还洗脑

2018-07-09 15:23: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人气声优关智一声线多变,从脆生生的少年到帅气的大叔,从低音到高音,从搞笑、热血到严肃、冰山角色都能驾驭得游刃自如。只要听过他独特的声音就让人难以忘怀,有些奇葩角色甚至让人猜不出出自他的喉咙。goo网站对动漫迷展开调查:你认为关智一配音的哪个角色最让人着迷?在4013票中,《哆啦A梦》小夫以554票居于首位。《机动武斗传G高达》多蒙·卡修、《Fate/stay night》吉尔伽美什分别排在第二位、第三位。

[关智一最令人着迷的角色排行榜][关智一最令人着迷的角色排行榜]

  第1位:小夫(《哆啦A梦》) 554票

  第2位:多蒙·卡修(《机动武斗传G高达》)405票

  第3位:吉尔伽美什(《Fate/stay night》) 319票

  第4位:伊扎克·玖尔(《机动战士高达SEED》) 262票

  第5位:木之本桃矢(《魔卡少女樱》) 255票

  第6位:维斯帕(《妖怪手表》) 247票

  第7位:狡噛慎也(《心理测量者》) 176票

  第8位:千秋真一(《交响情人梦》) 155票

  第9位:相良宗介(《全金属狂潮》) 128票

  第10位:罗布·路奇(《航海王》) 126票

  第11位:高桥启介(《头文字D》) 97票

  第12位:石田三成(《战国BASARA Judge End》) 85票

  第13位:铃原东治(《EVA》) 77票

  第14位:梅普鲁(《光之美少女》)

  第15位:馬薫(《银魂》) 68票

  在《哆啦A梦》中,小夫是个让人不愉快的有钱人家的孩子,帮着胖虎欺负和嘲笑大雄是家常便饭。这个角色嘴巴不饶人,处处炫耀家境优越,但在剧场版中跟大雄和胖虎有着爱与友情的展开。

  在《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中,多蒙·卡修算是一个另类的主角。表面高冷,一旦投入战斗中就会忘我高喊,非常热血。这种反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好战又傲慢残虐,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这对于多配热血少年的关智一来说,是个难得的角色。金闪闪拥有珍藏世上一切珍宝的宝库,习惯称呼别人为“杂种”。他的日常着装有品位,对自己的身体相当自恋,开车技术好。你最爱关智一的哪个角色,心爱的角色都上榜了吗?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