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蜡笔小新配音26年的矢岛晶子宣布隐退 谁能接替?

2018-06-01 16:54: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国民级动画《蜡笔小新》到现在已经播放了26年,为动画中主要角色配音的一批声优们都是可以算的上是老牌声优了,这些声优们都基本上没有更换过,大家都是非常敬业。近日在《蜡笔小新》中为野原新之助配音长达26年的声优矢岛晶子因现在难以自然表现出来小新的声音,决定不再为小新配音。在6月29日矢岛晶子的最终出演回之后,小新的声优将由其他人接替,目前还没有公开新声优的人选。

  在动画的设定中野原新之助是一个年仅5岁,正在幼儿园上学的小男孩,他很调皮,看到漂亮的大姐姐会非常的兴奋。掌握这样角色配音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26年都要保持状态确实十分辛苦,粉丝们也是很尊重矢岛晶子的决定,并且表示老师长期以来辛苦了。至于谁会接替她为小新配音,大家也是众说纷纭,但是感觉对谁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