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导演高畑勋送别会在吉卜力美术馆举行 宫崎骏等参加

2018-05-15 17:01:05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4月5日,日本知名的动画导演高畑勋因心脏问题在医院去世,让网友们惋惜不已。高畑勋是吉卜力工作室创始人之一,曾经指导了《萤火虫之墓》、 《岁月的童话》、《红海龟》、《辉夜姬物语》等非常知名的动画电影。他的告别会于今天(5月15日)在吉卜力美术馆举行,众多日本知名动画导演,宫崎骏、铃木敏夫、山田洋次、富野由悠季、岩井俊二等出席送别会。

  吉卜力工作室起初为的就是让高畑勋和宫崎骏有一个专门创作动画的地方而设立,由高畑勋和铃木敏夫(代表作:《魔女宅急便》、《 幽灵公主》、《千与千寻的神隐》)两人提出建议开办。高畑勋还发掘了久石让这位当代配乐大师,而铃木敏夫身为制作人的能力也是学习自高畑勋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