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花费3000万美元买下暴走漫画电影全球发行权

2018-05-15 11:47:30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5月13日,据Deadline报道,Netflix用3000万美元,拿下了中国暴走漫画团队打造的动画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的全球发行权。Deadline表示这是本次戛纳目前最大的一笔交易。

  《暴走吧!失忆超人》是由阿里影业和万达影业联合制作的一部动画电影,剧本由王尼玛带领的暴走团队原创,改编自王尼玛创作的漫画《7723》,主要讲述了未来世界中一对挚友一起成长、相互守护的故事:一个即将被用于拯救人类的新型机器人7723,因缘际会遇上了热爱足球的调皮少女小麦,这对欢喜冤家逐渐在相爱相杀中成为了一对挚友。然而好景不长,7723为了保护小麦不得不格式化回归战斗机器的初始状态。

  《暴走吧!失忆超人》将于今年暑期登陆国内院线。

  (来源:中国动漫新闻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