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拿下奥斯卡的陀螺要进军动画界 与梦工厂签订份独家协议

2018-04-23 10:41: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吉尔莫·德尔·托罗吉尔莫·德尔·托罗

  刚拿下奥斯卡的陀螺(吉尔莫·德尔·托罗)要进军动画界了。据悉,他最近与梦工厂签订了一份独家协议,为梦工厂执导一系列动画作品。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陀螺导演将在梦工厂格兰黛尔园区拥有一间工作室。

  此前,陀螺已与梦工厂合作多年,包括为《穿靴子的猫》,《功夫熊猫3》担任制片等。他最近一次和梦工厂合作的项目就是在Netflix播出的电视动画《巨怪猎人》,这只是“阿卡狄亚故事三部曲”的第一部,未来还将有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

  陀螺称动画从他童年开始就对他的作品产生巨大的影响。“对我来说,它是一种完美的媒介,让任何无论多么古怪和狂野的想法能够得以实现。我渴望和梦工厂的创作者们合作,他们都是最有才华的人,能够让梦想成真。

  (来源:中国动漫新闻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