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腰斩了!漫画家网上跪求大家买作品

2018-04-20 17:18: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尽管说我们每年都能看到很多精彩的漫画诞生,然而想要在竞争激烈的业界生存并非易事。因此,就算顺利开始连载,但是只要人气不行就有可能被腰斩了。近日,一名漫画家就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大段感言,呼吁大家购买他的作品。

  这名漫画家叫做冈儿志太郎,他表示目前自己正在连载一部叫做《デゾルドル》的作品,可是前段时间发售的第1卷单行本在销量方面很糟糕,这样的话到第13期连载的时候就会被腰斩了。可如果这个时候能够提升第1卷的销量,实现再版的话,那么就还有避免腰斩的机会。因为他希望大家能够转发这条微博,为作品进行宣传。而如果最终还是卖不好,那么他就会承认这部作品跟自己的实力不够。

  这条推特发布之后,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有写声明的时间,不如好好考虑如何创作吧!”“难道就不明白卖不好的原因纯粹只是不好看吗?”“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种宣传方式的……”

  《Desorore》是一部以欧洲战争时代为舞台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在杀戮中的少女们的相遇。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