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长发公主!全球头发最长的是樱花妹

2018-04-19 15:53: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长发公主》改编自《莴苣姑娘》,是世界闻名的童话故事,还被迪士尼搬上了电影屏幕。长发少女被囚禁在高塔中,每天利用长发把女巫干妈吊上去。后来与王子相爱,被女巫剪掉长发,王子从高塔坠下双眼失明。长发少女生下双胞胎,和王子历经千辛万苦才团聚在一起。最近18岁的日本少女就被吉尼斯认定为全球头发最长的10代(10到20岁)少女,被称为是真实版长发公主。

  川原华唯都是出水市高尾野人,她的头发与身高一样是155.5米。她希望借吉尼斯纪录认定而剪去头发,并做成假发。她在今年1月被网友建议去挑战吉尼斯纪录,并由除了家人以外的发型师作证,出生以来首次去理发店进行测量头发长度。经过两次申请后最终被认定为全球头发最长的10代少女。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洗头发很麻烦吧……”“走路时会踩到的。”“上厕所比去洗澡更麻烦。”“现代版莴苣姑娘。”“怪不得长不高。”“留这么长头发,感觉不干净。”“可以COS贞子了。”“在获得吉尼斯认证后就剪头发,不就没有意义了吗?”“好像在《JOJO的奇妙冒险》中登场的女子高中生。”“虽然姑娘长得不错,不会给人不干净的感觉,但这张图拍得好像恐怖片。”“报道说她有生以来第一次决定剪头发,也就是说之前一次都没有剪过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