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本温子吐槽:为啥动画制作如此缺钱

2018-04-19 15:50:5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不少动漫迷而言,关注业界的各种动态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习惯。近日,声优夏本温子就因为发布了一些言论而引发了关注。

  她首先提到的是关于重制版作品替换声优的问题。在推特上,夏本说:“其实没有人希望在动画重制的时候更换声优人选呢,或许是因为音响制作费的关系吧……当然了,新的声优们并没有过错,毕竟这是工作啊。只不过有些人会决定名单的改变呢。”

  接着她又对如今的动画商业模式进行了吐槽:“为什么动画制作如此缺乏经费啊……购买碟片的形式已经不符合时代了,能有什么新的商业模式就好了。我可是发自内心支持那些运营的大人们哦!”

  她的发言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很多日本网友热议:“确实啊,请过去的资深声优会承担很高制作成本,所以用新人是最好的。”“不过如果是隔了几十年的作品,当年的声优估计都不在了吧?”“配音方面的事情不了解,但动画商业模式确实该改变了。”

  夏本温子出生于1979年11月1日年,早在1998年的时候就已经凭借《他和她的事情》的宫泽雪野而正式出道。后来又出演过《光之美少女SplashStar》的美翔舞、《银魂》寺田绫乃、《CLANNAD》宫泽有纪宁等角色。她在2016年3月7日同声优石井马克结婚。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