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 大阪将举办迪士尼档案展活动

2018-04-11 11:43: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迪士尼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最近岛国宣布将举办一场迪士尼的档案展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日媒报道,岛国将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华特·迪士尼档案展~从米老鼠开始、走向未来的物语~”(ウォルト・ディズニー・アーカイブス展~ミッキーマウスから続く、未来への物語~)。该活动将于2018年4月11日至5月14日期间在大阪的大丸梅田店举办。未来本次活动官方准备了数千件服装、小道具、400万份图片资料等。另外在展览会上还将发售原创纪念商品。

  华特迪士尼制作公司于1926年成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惊奇漫画公司、试金石电影公司、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博伟影视公司、好莱坞电影公司、ESPN体育,美国广播公司都是其旗下公司(品牌)。迪士尼于2012年11月收购了卢卡斯影业。2017年6月,《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公布,迪士尼排名第18位。当今的迪士尼已经远远不止于从事动画电影这一个行业了,在手表、饰品、女装、箱包、家居用品、毛绒玩具、电子产品等领域都有涉及。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