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记》登顶 日本上周末电影动员排行公开

2018-04-03 10:55: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昨日(4月2日)下午,日本兴行通信社公布了3月31日至4月1日的日本电影动员排行榜。在上上周力压《寻梦环游记》与《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登顶第一的《宝贝老板》却在上周末被《寻梦环游记》打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排名吧。

【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 日本电影动员排行榜10】

  【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 日本电影动员排行榜10】

  第一名:《寻梦环游记》

  第二名:《宝贝老板》

  第三名:《哆啦A梦 大雄的宝岛》

  第四名:《花牌情缘 结》

  第五名:《最高机密文书》

  第六名:《马戏之王》

  第七名:《红雀》

  第八名:《光之美少女Super Dance》

  第九名:《honey》

  第十名:《通勤营救》

  在前十名中,《寻梦环游记》《宝贝老板》《哆啦A梦 大雄的宝岛》《光之美少女Super Dance》都是动画电影,而《花牌情缘 结》《honey》则是漫改真人电影。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