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病!日媒曝光:谁购买了儿童色情产品

2018-03-27 16:06: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因为持有儿童色情内容被送检,结果引发了动漫圈的地震。但事实上,和月伸宏绝对不是日本第一个因为类似问题被曝光的人物。近日,有日本媒体就介绍了在购买儿童色情产品的群体当中,都存在着哪些看似不可思议的人物。

  根据日媒援引该国警方的通报,仅仅是在去年一年当中,因为儿童色情产品而被起诉的案例就达到了2413件,这一数据也创造了历史纪录。与此同时,警视厅还发现有大约7000人购买过相关的DVD。令人吃惊的是,购买者的职业除了“人气漫画《浪客剑心》的作者”之外,还包括了东京地方法院的相关领导、警视厅的警部候补、巡查、普通职员、大型公司的社员、地方议员、医生以及自卫队官员等。甚至担任日本皇宫警察工作的巡查部长都榜上有名。另外这其中还有一部分人的职业是“小学老师”。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相关人员的具体身份,并将陆续采取行动。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第一次发现这个国家真的没救了啊……”“喂喂喂,凭什么其他职业都是泛指,只有和月伸宏被点名啊!漫画家在这方面都没人权吗(苦笑)。”“只看媒体报道的名单,难道不是证明日本警方已经全军覆没了吗……”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