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最新通知:多部电影档期更改 《花木兰》2020年上映

2018-03-02 10:42:1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迪士尼官方发布关于未来几年电影规划安排,多部影片受到影响调整上映档期。其中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由原来的18年11月2日改为2020年3月27日,直接跳票一年多,看来在影片拍摄方面还有很多问题存在。

  据悉,还有一部未命名的皮克斯动画档期从2020年3月13日提档一周至3月6日。以及一个未命名的真人动画,原定档2020年4月3日,现推迟至5月29日。

  除此之外还有由马克·劳伦斯执导的《妮可》从上映计划中去除,以及一部未命名的漫威电影也调调整档期至2020年7月31日,现在明确在制作的只有《银河护卫队3》,此前确定在2020年上映。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