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笑得好甜!新垣结衣时隔10年再领蓝丝带奖

2018-02-09 15:06: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第60届蓝丝带奖颁奖典礼昨日(2月8日)在东京举行,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新垣结衣出席了颁奖典礼。时隔10年再踏上颁奖舞台,新垣结衣表达了得奖感想。

  新垣结衣曾以《恋空》获得新人奖,时隔10年,她以乒乓题材电影《恋爱回旋》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恋爱回旋》讲述原天才少女多满子年近三十却一事无成,还亲眼目睹男友劈腿的画面。而前职业拳击手萩原同样遭遇命运的打击,这两人却为了拯救乒乓球俱乐部而组成混合双打,向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进发。除了新垣结衣,还有瑛太、广末凉子、佐野勇斗、远藤宪一、濑户康史以及多为乒乓名将参演。这部电影已被引进,中国上映时间是3月9日。

  新垣结衣在参加颁奖典礼时表示,自己没想过再次站在颁奖舞台上,获奖等于是向剧组、亲朋好友报恩了。在被问道她在漫改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中跳的恋舞大火,她怎么看待自己被称为“可爱的GAKKI”时,新垣结衣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实感。而她最喜欢呆在家里,最舒服的是深夜1点开始喝酒,听音乐,然后在气氛最好的时候睡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