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Yuri on ICE》有望登上平昌冬奥会赛场

2018-02-07 13:25:0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8年冬季奥运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办,目前各国运动员都在紧张地备战。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中男主角胜生勇利自由滑使用的歌曲《Yuri on ICE》有望出现在平昌冬奥会的赛场上。

  此前,我们为大家报道过由须崎海羽与木原龙一两人组成的日本双人滑组合曾在美国底特律举办的“2017 Skate Deloitte”比赛以及NHK杯花滑大奖赛的短节目表演中使用了动画《冰上的尤里》中男主角胜生勇利的自由滑歌曲《Yuri on ICE》的消息。前日(2月5日)朝日新闻报道,须崎海羽与木原龙一两人组成的日本双人滑组合在昨天为迎接团体战进行的例行训练中进行了短节目的练习,使用的曲目正是《Yuri on ICE》。木原龙一表示:“使用这首歌曲会赢得各方的关注,我们希望能展现出不负这首优秀的歌曲的演技。”《冰上的尤里》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这对双人组合在昌平冬奥会的表现。

  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由MAPP制作,山本沙代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角色原案,平松祯史担任角色设计,梅林太郎和松司马拓共同负责配音,日本前花滑选手宫本贤二为该动画编舞。故事讲述了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遭遇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任其教练,两人共同迎接世界大奖赛的挑战。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目前已经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