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儿子要出门!日媒调查去哪里旅行大满足

2018-01-31 14:42: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旅行青蛙》中,呱儿子去过不少日本景点,名古屋城、草津温泉、奥入濑溪流的苔桥、信州善光寺……这些地方也让呱爸妈们产生了向往。最近日媒做了一份调查:你觉得去哪个地方旅行会十分满足呢?北海道、京都府与冲绳县占据了前三名的位置。

  【去日本哪个地方旅行会让人十分满足?】

  第1位:北海道 142票

  第2位:京都府 101票

  第3位:冲绳县 96票

  第4位:东京都 60票

  第5位:神奈川县 38票

  第5位(并列):大阪府 38票

  第7位:福冈县 32票

  第8位:千叶县 26票

  第9位:奈良县 25票

  第10位:长野县 22票

  北海道在日本国内旅行地中常年排在前列,寿司和海鲜盖饭、羊肉火锅、拉面等美食引人垂涎。而且札幌市钟塔、富良野、小樽以及函馆等地方也是有名的观光地。吃喝玩乐都齐备,很多人都产生了想到北海道看看的想法。

  京都府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包括清水寺、醍醐寺、仁和寺以及平等院等,许多地方都能徒步或者坐电车到达,也吸引大批外国游客到访。小青蛙和胖老鼠就去过京都的天桥立。

  冲绳县有着美丽的天空与大海,气候宜人,也养育了新垣结衣这么好看的老婆。除了水族馆、首里城、古宇利岛,大人小孩还能享受海水浴的乐趣。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