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形物语》上榜 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获奖作品公布

2018-01-30 11:00: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Art Directors Guild Awards),简称ADG。其电影类奖项分为历史片、科幻片和时装片三个项目,评选标准也不尽相同。最近第22届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公布了获奖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水形物语》 获得了第22届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的历史类电影奖,《金刚狼3:殊死一战》获得了当代类电影奖,《寻梦环游记》获得了动画类电影奖,《权力的游戏》 获得了一小时历史类/幻想类电视剧集奖。《水形物语》近来斩获了无数奖项,比如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电影奖等。而《寻梦环游记》则是去年呼声最高的皮克斯电影,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网友们看法吧。“可惜没有最佳影片。”“《水形物语》 真心很不错,可惜不能在国内上映。”“《水形物语》 和《寻梦环游记》可以说是今年冲击奥斯卡的热门作品,尤其是《寻梦环游记》不愧是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看一遍感到一遍啊!”“为龙妈疯狂打CALL!”“可惜狼叔将在不在饰演金刚狼了,以后只能叫他休叔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