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关闭日本动画独家频道Anime Strike

2018-01-12 11:53: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Anime Strike推出来一年后,亚马逊向媒体Kotaku透露,将砍掉这个提供日本动画的流媒体服务。

  据了解,Anime Strike提供超过1000个动画电视节目和电影,对于动漫爱好者无疑是一大福音。但Anime Strike推出以来,却一直“不受欢迎“。

  Anime Strike服务每年需要用户在先花99美元订阅Amazon Prime后,再交纳60美元的费用。这意味着他们每年需要向亚马逊交上159美元才能享受两个服务。

  按照目前状况来看,亚马逊表示未来Anime Strike和Heera都将转移到Prime Video中,更多的Prime会员能够直接收看这些动漫内容。

  (来源:动画学术趴)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