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人气声优歌手宫野真守开设官方推特

2018-01-02 15:03:1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年已经过去,又翻到了崭新的一年,不少人都有了新的动态。昨日(1月1日),人气声优歌手宫野真守也正式开通了官方推特账号,发了第一条推特。

  虽然该账号是宫野真守的官方推特,不过也写明了是STAFF运作,非其本人投稿,颇令人遗憾。网友在其推特下纷纷留言:“最棒的宫野桑,非常感谢。”“这是今年最棒的礼物。”“新年快乐,看到这个令我非常高兴,十分感谢。”“欢迎来到推特,真守酱,来自墨西哥的问候,我们喜欢你。”“有官方推特了真是令人愉快,不过本人不会登场吗?”“真的假的,先关注一波。”

  宫野真守是日本声优、演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向日葵剧团,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2001年12月参与第一次海外电视剧吹替工作,正式作为声优出道。2003年,首次主演动画《狼雨》。2006年,出演青春校园动画《樱兰高校男公关部》。2007年,主演高达动画系列之《机动战士高达00》,并凭借该作获得了第二届声优奖主演男声优奖。2010年出演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2011年4月主演动画《命运石之门》,并凭借该作取得了Newtype×マチ★アソビ动画大奖2011声优部门的主演男声优奖。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