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奥斯卡再近一步 《寻梦环游记》又获影评人协会最佳动画奖

2017-12-12 14:48: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皮克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寻梦环游记》上映之后也交出了相当不错的答卷。之前电影在墨西哥上映的时候就创下了墨西哥国内电影票房的新纪录。在年末的颁奖季当中,《寻梦环游记》也相当有存在感。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好几个影评人协会奖的最佳动画奖,日前《寻梦环游记》又获得了亚特兰大影评人协会奖的最佳动画奖。

  此前《寻梦环游记》已经获得了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还在动画界最高奖项安妮奖的当中获得了十三项提名。也是因为入围了众多奖项,所以很多网友都看好这部电影能够斩获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究竟在年末颁奖季的优异表现能不能助力《寻梦环游记》成功拿下大奖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而电影在国内的票房成绩也一路走高。到今天(11日)为止,电影已经获得了8.5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不断刷新皮克斯历年在国内的电影票房纪录。

  《寻梦环游记》本片主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热闹、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出生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深信自己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摈弃音乐。追溯家族历史,米格尔的曾祖父抛弃了妻子,追寻自己的音乐表演梦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达成为族长之后当即宣布:里韦拉斯家族永远都不能碰音乐。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