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康复!声优大川透因病宣布休养

2017-12-11 10:14: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声优的健康问题总是时刻让很多人揪心。前段时间《龙珠》布尔玛声优鹤弘美的突然去世,就让粉丝们唏嘘不已。而近日,官方宣布声优大川透也因为病情的关系,目前将开始休养。

  在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大川透是由于生病而不得不休养,因此暂时将会休业。为此给粉丝们和各位相关人员带来了麻烦,官方也进行了致歉。而关于他回归的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官方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川透。

  对此,有不少网友评论说:“毕竟也是50多岁的人了,稍微休息一下吧。”“我还是挺喜欢他的声线,接下来会感到寂寞了呢。”“貌似明年1月还有新的动画安排吧,这又得赶紧换人了。”那么在此,就让我们祝福他早日康复,尽快回归到大家的身边吧!

  1960年2月28日出生的大川透早在1992年就开始为TV动画配音。此前比较有代表性的角色包括了《钢之炼金术师》罗伊·马斯坦、《薄樱鬼》近藤勇、《战国BASARA》德川家康等。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