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制造商Funko以400万美元收购英国动画公司

2017-12-11 14:18: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Funko制造的方头玩偶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Funko制造的方头玩偶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玩具制造商Funko日前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务报告,截止9月30日,公司净销售额上涨21%至1.428亿美元。利润约为830万美元,虽不及去年同期1720万美元,但仍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同时该公司宣布已以4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英国动画制作公司A Large Evil Corporation。

  A Large Evil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英格兰巴斯的动画公司,收购交易结束后,未来将以Funko动画工作室的名义开展业务。

  Funko是一家玩具制造出品公司,与迪士尼、HBO、卢卡斯影业、漫威等内容商合作,通过专卖店、大众零售商和网络购物等多元的零售网络销售流行IP衍生品,其中方头玩偶最为人们所熟知。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