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大战钢铁侠?外媒爆料迪士尼收购福斯已完成大半工作

2017-12-06 16:21: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之前我们曾经为大家报道过迪士尼有意收购福斯的消息,当时不少小伙伴都觉得这个消息不太可能,因为如果迪士尼收购福斯之后也就意味着好莱坞的“六大”将会成为历史。之后有外媒报道称迪士尼和福斯的谈判进入了僵局。不过在一个月后的今天,又有外国媒体爆料称迪士尼收购福斯的企划仍在进行当中,并且收购已经基本完成。迪士尼将于下月发表最终结果。

  据外媒报道,这次迪士尼收购的并不是整个福斯公司。而是20世纪福斯公司当中的电影及电视剧制作业务,包括福斯娱乐集团、德国天空卫视和英国天空广播集团等,FX有线电视网和国家地理频道也在收购计划当中。如果收购完成,那么也就代表福斯旗下的X战警、死侍、神奇四侠都将回归漫威。此外福斯旗下的阿凡达、辛普森一家等热门项目也将归到迪士尼旗下。此前在X战警电影宇宙当中饰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会再出演金刚狼,但是如果是和复联对抗,他会愿意出演。因为他一直都很想和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在电影当中一较高下。如果迪士尼真的完成收购,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画面呢?

  不少网友都表示如果收购真的达成,那么迪士尼真的就是强无敌了。“迪士尼: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我天,迪士尼这样真的就可以强无敌了。”“我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复联3》拍早了。”“给迪宝宝跪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迪士尼一家独大的话。”“希望华纳要撑住啊。”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